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四五年

最后发现还是偏爱这里随处可见的精致和情怀


记得两三年前我说我讨厌这里

想离开··· ··· 

下了很多很大的决心

最终还是爱上他


记得大学的时候包里永远装着纸和笔

看到可爱的喜爱的都会快速画下来

然后回到宿舍里打开台灯拉好床帘戴上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安安静静的写下每一天的所闻所见所想

就是害怕哪一天很多记忆偷偷溜走了


大学毕业后

爱上了拍照

并没有很专业

也不需要很专业 

走在路上看到可爱的花花草草拍一张

我和你走过的每一条路每一面背景墙拍一张

积攒了好多回忆和故事


不知道算不算多愁善感

也不知道算不算矫情

总之这些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


我很爱“炫耀”

所有的我觉得好的东西

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朋友

分享给大家

那样会让我觉得快乐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好几个自己熟悉的自己

在不同的环境里出现不同的角色

那样舒适和开心就好了


有人说不懂我

思维跳跃太快

但是喜欢和我在一起

或许这就是每个不同的你展现出来暂时的魅力吧


这几年成长了很多

时间和事儿都给我上了很大的一课

真的是过程会痛会纠结

结果太美好


喜欢美丽的厦门和漂亮的你们

一路拍下我所爱的

一直

记忆 生活 认真 精致 温馨 向前 

 ··· ···


评论
热度(6)
© 虾米在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